21歲竹聯屁孩「撂8黑衣人」找不到仇家 竟怒砍無辜員工洩憤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家資源回收廠7月底一名21歲男子撂來8人尋仇,不滿對方先行逃走,一時氣不過,竟砍殺無辜的回收廠員工,導致受害者臀部被砍傷,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救治。

▲▼1名賴姓男子撂人跑到資源回收廠尋仇,但對方跑掉不滿砍殺裡面員工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一名賴姓男子撂人回到資源回收廠尋仇,不滿對方早已逃之夭夭,憤而砍殺無辜員工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竹聯幫火堂21歲賴姓男子7月29日凌晨1點多到汐止區大同路一段某資源回收廠,找同幫派的26歲藍姓男子喝酒,不料途中談到先前債務糾紛,雙方起口角,當場不歡而散。不過,賴男愈想愈氣,立刻聯絡幾名朋友,準備返回現場教訓藍男。

▲▼1名賴姓男子撂人跑到資源回收廠尋仇,但對方跑掉不滿砍殺裡面員工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賴男不滿被藍男落跑,不僅砍傷無辜員工洩憤,事後又在藍男車上裝GPS追砍對方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當時藍男發現苗頭不對,提前逃跑,等賴男8人回到資源回收廠時,早已遍尋不著藍男,憤恨無處發洩,竟將火氣出在31歲鄭姓資源回收廠員工身上,導致鄭男臀部遭砍1刀,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,隨即展開調查,結果發現賴男事後仍不死心,不僅找人尾隨藍男,還在藍男的車輛上裝設GPS定位,尾隨至宜蘭五峰旗風景區,再持刀砍殺藍男。全案依法偵辦,警方後續也將進一步釐清2人爆發衝突的原因。

查毒破門驚見手銬男屍 4煞電擊棒塞嘴狂電+灌毒:他出賣我

上銬男遭電擊棒塞嘴狂電亡 惡煞帶逆天女神急逃!溫存中落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