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診室目睹長輩「脫罩吃東西聊天」她氣炸:都不管!護理師揭無奈真相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台灣每日確診新冠肺炎的案例雖然控制在個位數,但面對Delta入侵,民眾出門依然不敢鬆懈,怎料網紅閃亮亮17日突然在Instagram上傳1張醫院急診室的照片,赫然發現有民眾直接脫下口罩吃東西,「有人可以跟我說,急診室病床區可以吃東西嗎?或是拉上簾子可以吃東西嗎?」對此,護理師也無奈吐露真相了。

▲▼閃亮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iao)

▲閃亮亮在急診室目睹有長輩脫下口罩吃東西聊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iao)

在閃亮亮的認知中,疫情期間在外面基本上都要戴好口罩,更何況拍攝地點是在醫院的急診室,「連護理師都不管,我都不知道是我資訊更新太慢可以脫口罩,還是本來就不行?但又沒有護理師敢去制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閃亮亮表示這趟去醫院,光是脫口罩的現象就已經看到超過2次了,「講了沒用也無奈,拜託不要當防疫破口!」過了1小時,她轉達護理師所說的話,原來照片中脫口罩者是常跑醫院、咳嗽也會掛急診的人,但醫護人員無法控制也不能拒絕治療,「對方會說要跟議員、新聞說。」

▲▼閃亮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iao)

▲▼閃亮亮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間進出醫院時,一定要嚴格遵守防疫規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iao)

▲▼閃亮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iao)

因此,醫護人員只能盡量提醒這些人戴好口罩,此外,閃亮亮也寫下醫院現在只能有一位陪同者,「不能學他們一次兩三個來還不走,講話聊天又很大聲,請體諒其他也不舒服的病患。」她拜託大家在疫情期間進出醫院時,一定要遵守防疫規定,「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」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台灣喝喜酒「穿這樣被罵沒禮貌」!她2年不敢再穿…小禎一看:是新娘穿的
►Angelababy被拍到擁吻賴冠霖!海邊背後抱親密戲曝…網:期待這對姐弟戀
►搭捷運「腿間突卡東西」下秒發生限制級情節!Albee嚇傻回家淚崩:好噁心
►澎恰恰認「債主增加」錄影碰面超尷尬:多半是演藝人!2.4億還債進度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