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「波妞」最後一程!他們夜騎30公里 用地圖畫出「狗狗模樣」 

▲▼黃小姐為了送友人已逝愛犬一程,夜騎腳踏車畫出狗狗路線圖紀念。(圖/翻攝黃于華臉書)

▲黃小姐為了送友人已逝愛犬一程,夜騎埔里畫出狗狗路線圖紀念。(圖/翻攝黃于華臉書)

記者李忠憲/南投報導

南投縣議員陳宜君助理王堯弘,因愛犬「波妞」日前病逝,讓他大受打擊。其好友也是議員女兒黃于華等人用運動APP,一起自行車夜騎埔里30公里,「在地圖上畫出波妞模樣」送牠一程,並稱沿途遇到無數隻狗狗,「大概全埔里的狗狗都來幫波妞送行了!」讓王男十分感動,直說「第一次滑臉書滑到流眼淚感動,再次感謝各位朋友對波妞的愛」,網友也稱讚「有洋蔥」!

縣議員陳宜君女兒黃于華,得知媽媽的助理王堯弘養10年的愛犬「波妞」日前病逝,特別規劃完成「為波妞環埔里」活動,15日完成後在臉書發文稱「今晚,我們做了一件超酷的事!」

▲▼黃小姐為了送友人已逝愛犬一程,夜騎腳踏車畫出狗狗路線圖紀念。(圖/翻攝黃于華臉書)

▲▼友人愛犬波妞驟逝,黃小姐與友人夜騎腳踏車畫狗狗模樣的路線圖,來紀念牠。(圖/翻攝黃于華臉書)

▲▼黃小姐為了送友人已逝愛犬一程,夜騎腳踏車畫出狗狗路線圖紀念。(圖/翻攝黃于華臉書)

她表示,喜歡戶外活動的王堯弘,10年前養了波妞,波妞是隻幸福的狗狗,假日常跟著主人上山下海,我們也跟著上山下海,與波妞都有一同出遊的感情。然而,波妞前兩天離開了,身邊的朋友都很捨不得。

她也說,波妞主人今晚臨時加班,幾個一起夜騎夥伴沒得出席,最後由她與友人代大家完成這趟「為波妞環埔里」的騎行,也給堯弘一個意外驚喜。為了畫出波妞的後腿,剛開始的一段上坡路,我們用「越野牽車、扛車」的方式穿越鄉下阿伯的田地,和高低落差的長草叢,顛簸地走著,瞬間把我拉回大學時「夜叫」的青春回憶,就這樣開啟了不可思議涼爽、驚奇滿點的夜晚。

黃小姐說,一整路將近30公里的路程,沿途遇到無數隻狗狗,數量多到跟同行友人開玩笑說「大概全埔里的狗狗都來幫波妞送行了!」真心覺得好幸運,能參與這麼有意義的一次夜騎。

她最後也說,原來對好朋友和狗狗的愛,能用這麼有創意、有義氣的方式展現。「波妞,我相信妳也感受到了對嘛 : )」

文一出,讓王堯弘甚是感動,留言說「第一次滑臉書滑到流眼淚,再次感謝各位朋友對波妞的愛。」網友也說,「好有趣,圖背後的洋蔥」、「天堂的波妞一定很感動」、「波妞是快樂幸福的狗狗」。

縣議員陳宜君說,整個行動令人感動也很有愛,祝福「波妞」在天堂光亮榮耀。

小資最愛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身上太多錢父母會下地獄」 孝女聽禪寺住持一句話被騙2311萬

割喉狠殺牙醫逃死!遺孀痛訴「在台殺人真划算」:醫師的命不是命

疑與前妻親密接觸 醋男把他打到骨折流血+逼簽300萬切結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