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首日「5000人抵澎湖」 入境快篩現場塞爆了!

文/中央社

中秋連假首日,澎湖海空交通出現人潮,預估今天將超過5000人抵達澎湖,澎湖縣政府動員多組醫護人員在機場與馬公商港進行入境快篩,出現大排長龍等待快篩的遊客。

▲▼澎湖縣長賴峰偉8日下午召開防疫會議宣布,9月10日起澎湖重啟機場及港口入境快篩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▲9月10日起澎湖重啟機場及港口入境快篩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內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趨緩,雖延續2級警戒,但相關活動漸解封,旅遊人潮在連假首日湧現。

澎湖機場今天有76架次起降,馬公與高雄、布袋等航線則航行有8航次,預估帶來5000名遊客抵達澎湖。 澎湖縣政府在10日重啟機場與港埠等入境快篩,嚴防COVID-19疫情流入澎湖。

上午旅客陸續抵達澎湖後,澎湖縣政府動員多組醫護人員,在機場與馬公商港入境處進行快篩,出現大排長龍等待快篩的遊客,是今年疫情趨緩後人潮最多的一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