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飛塔錦標賽潘政琮排名暴衝53名晉級 俞俊安爆桿遭淘汰

▲潘政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2021–22 PGA美巡賽新賽季點燃戰火,首站飛塔錦標賽在今18日進行第2回合,我國好手潘政琮抓下4鳥,兩輪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139桿,暫時並列24名,順利跨過晉級線;另一名台灣好手俞俊安則是爆桿淘汰,結束PGA首秀。

總獎金700萬美元的飛塔錦標賽,潘政琮首輪繳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,暫並列77名。今天次輪他在前9洞抓下4隻小鳥,雖然後9洞沒有小鳥進帳,但全場沒有出現任何柏忌,以68桿繳卡,暫並列24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獲得PGA外卡資格的俞俊安,首輪以71桿繳卡並列第77名,但今天手感不佳,開場就先吞柏忌,前9洞吞下3柏忌和1次雙柏忌,僅捕獲1鳥,轉場後,3號洞再次打出雙柏忌,揮出高於標準桿6桿的78桿,兩輪以高於標準桿5桿的149桿無緣晉級。

首輪暫居領先的是美國好手里維(Chez Reavie),今天也經歷一場5柏忌和1次雙柏忌的惡夢,排名瞬間滑落至並列38名;反觀,麥克尼利(Maverick McNealy)一飛衝天,猛抓9鳥,以及1次老鷹,外加吞3次柏忌,目前以低於標準桿12桿的132桿獨居第1,取得2桿領先。

「我認為今天有這樣的成績,並不是因為我今天改變了一些事情所致。我想那是我付出相當大努力的結果,」麥克尼利說,「今年夏天,我非常早起床,平常起床時間在5點到5點30分,之後就開始一整天的工作,包含訓練、健身,健康飲食、作息規律,我感覺跟6個月前的自己相比,我現在是一名更好的選手。」

▲台灣高球旅美好手俞俊安。(圖/PGA提供)

▲台灣高球旅美好手俞俊安。(圖/PGA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