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過40歲生日神凍齡! 罕見曝「1家3口合照」網驚讚:神仙顏值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范冰冰在9月16日度過40歲生日,雖然低調地沒有公開慶祝,但17日在微博曝光家人合照,難得跟媽媽、弟弟一起入鏡,透露前一天跟家人過得很開心,流露滿滿幸福!

▲范冰冰過40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天真本真)

▲范冰冰過40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天真本真)

范冰冰在微博分享合照:「昨天的照片,不怎麼合影的我們仨!開心。」照片中,她穿著一件白色薄紗上衣,化著清純淡雅的妝容,靠在弟弟范丞丞的肩膀上,凍齡到幾乎看不出相差19歲;她的背後則是今年64歲的媽媽,笑起來臉上已有慈祥的皺紋,但也依然保有優雅溫婉的氣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范冰冰過40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冰冰)

▲范冰冰難得曝光跟媽媽、弟弟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冰冰)

雖然范丞丞已經以偶像出道,范媽媽也多次在孩子的照片中出現,但3個人過去鮮少一起露臉,這回難得拍下合照還上傳,馬上得到網友熱烈反應。許多人驚呼「第一次見的同框」、「一家人神仙顏值啊」、「一家美人」,還有粉絲敲碗希望帥氣的范爸爸下次也一起入鏡。

▲范冰冰過40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天真本真)

▲范冰冰好友為她慶祝40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天真本真)

范冰冰在16日年滿40歲,雖然自己沒有PO出任何慶生照,但她的好友、經紀公司CEO楊天真在個人微博PO出照片,透露已提前幫她慶祝了生日,甜蜜祝福:「妳這女人已經四十歲了!要一直美下去!我們已經相伴半生,願下半生也一直相伴。」展現要好的友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