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食店吃到人肉漢堡「口感特別Q彈」 女吐出崩潰:是腐爛手指!

速食店吃到人肉漢堡「口感特別Q」 女吐出崩潰:嚼到腐爛手指!(圖/翻攝自Facebook/Estefany Benitez)

▲女竟然在漢堡中吃到手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stefany Benitez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玻利維亞女子貝尼特斯(Estefany Benitez)近來當地連鎖速食店吃漢堡時,突然覺得今天肉的口感特別Q彈,由於實在嚼不爛她吐出一看,崩潰發現自己剛剛嚼的竟然是一根人類手指,氣得向店家投訴。

貝尼特斯12日到聖塔克魯茲市(Santa Cruz de la Sierra)的連鎖速食店Hot Burger用餐時,意外發現自己吃到「人肉漢堡」,又氣又怒的她將事件分享到臉書上,圖片中可看到,咬了一口的漢堡旁,竟然有一根斷掉的腐爛人類手指,畫面看起來十分噁心。

貝尼特斯隨即向店家投訴,影片中可看到,店家發現後連忙道歉表示,「漢堡肉都是事先準備好的,我們以前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事」,由於店家態度十分有誠意,還承諾之後會暫時關閉餐廳處理,讓她一度不想追究,可是後來發現店家居然像沒事一樣繼續營業才公開事件。

事件在網路上爆紅後,速食店發言人表示,發現一名工人在準備漢堡肉時不小心被切斷手指,才會導致這起不幸事件。警方後來也證實速食店說法屬實,目前當局已決定暫時關閉漢堡店並對其處以罰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