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批3+11報告上台前一天還沒送到 蘇貞昌回擊:該給的都如期送達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17日率官員赴立法院針對國籍航空機組員隔離「3+11」政策進行專案報告。面對國民黨質疑報告沒有即時提出報告,蘇貞昌會前受訪表示,該給立院的報告都是如期限繳交送達,也不會只給特定的哪一個人,不要誤會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專案報告「3+11」 陳時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專案報告「3+11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17日表示,3個月前就要求行政院要送「3+11」調查報告,但直到上台報告前一天,立法院都還沒有收到書面報告,行政院對立法院的藐視,就是對全民的不尊重,他要強力譴責。

蘇貞昌表示,該給立院的報告都是如期限繳交送達,而疫情變化非常快速,我們都非常戰戰兢兢的準備,不到最後一刻都沒有定稿,在沒有定稿前,如有什麼資料外流,我們會查清楚,但並沒有說給特定的哪一個人,不要誤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