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《密弒2》導演想打造恐怖小小世界 怕米老鼠報復

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

「最專業的電影主播」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,一路到新聞主播,再回歸最愛的..

記者簡立喆、陳品瑄/好萊塢連線報導

喜歡密室逃脫的你有福了!由《玩命關頭》系列製片打造的驚悚密室電影《密弒遊戲》將於9月17日推出續集《密弒遊戲2:勝者危亡》。以更華麗的場景及膽顫心驚的殺戮遊戲,大大刷新你對密室逃脫的印象!鬼才導演亞當羅伯提爾對密室題材充滿恐怖靈感,還笑稱未來想打造恐怖版的迪士尼樂園經典遊樂設施「小小世界」。

▲▼【密弒遊戲2:勝者危亡】精彩劇照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▲【密弒遊戲2:勝者危亡】導演亞當羅伯提爾對密室題材充滿恐怖靈感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密弒遊戲2:勝者危亡》預告開場就呈現超級驚悚的地鐵密室場景,誰看完還敢坐捷運呢?導演亞當羅伯提爾接受《電癮好選喆》獨家專訪時就壞壞的表示:「就是要大家看完不敢搭啊!」,甚至希望觀眾出了戲院以後都皮皮剉的覺得「我在哪都不安全!」。看導演謀殺腦洞無極限,主持人簡立喆給導演隨堂考,要求以自己房間改造成殺人密室會有什麼設計?導演立即幽默回答:「首先要移開你背後的迪士尼玩偶,不然我會被告到死。」 中肯言論瞬間讓人笑爆,不過他也補充說(立喆的)絨毛娃娃很適合打造恐怖小世界,可以展現反差效果。「我是有想到一些適合米老鼠的恐怖橋段,例如用「小小世界」來發想密室逃脫。」

▲▼【密弒遊戲2:勝者危亡】精彩劇照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▲【密弒遊戲2:勝者危亡】劇照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《密弒遊戲2:勝者危亡》由鬼才導演亞當羅伯提爾繼續操刀,劇情描述第一集逃出頂尖密室的柔伊(泰勒羅素飾)與班(羅根米勒飾)前往紐約,希望抓出遊戲背後的邪惡組織--米諾斯公司。然而甫上地鐵就發現全紐約的地下道就是殺人密室,而身邊的乘客皆為「世界頂尖密室逃脫」遊戲的倖存者。六人將攜手面對雷射、腐蝕酸雨、流沙等更致命的死亡威脅,刺激程度讓人心跳爆錶。

▲▼【密弒遊戲2:勝者危亡】精彩劇照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▲【密弒遊戲2:勝者危亡】金庫雷射網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除了恐怖的地鐵密室,還有金庫雷射網、沙漠流沙等刺激的關卡。龐大場景讓劇組在美術陳設上煞費苦心。此次美術指導找來英國奧斯卡獎(影藝學院電影獎)「最佳美術設計」得主愛德華湯瑪斯,光是流沙場景就打造60立方公尺的下沉空間,並運了20噸的沙打造流沙效果。甚至遠赴南非搭建紐約地鐵站與紐約街景,還要搭配特效打造驚心動魄的死亡雷射,對劇組來說,每一道密室關卡都是巨大的挑戰,討論場景如何呈現都要花非常久的時間。

▲▼【密弒遊戲2:勝者危亡】精彩劇照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▲【密弒遊戲2:勝者危亡】流沙關卡場景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對於這部系列作品,導演亞當羅勃提爾也提出了他的想法:「我想《密弒遊戲2:勝者危亡》這部續集揭露了遊戲背後主辦方有多麼邪惡跟操弄人心,我也期待可以做部原創的故事、或是與此平行的其他故事,甚至是這個故事的前傳。有很多方法可以做,但每部電影要做就要成功,而且要創造大家想進電影院看的慾望才行!」因此若觀眾希望《密弒》二部曲能擴張成「密弒宇宙」,有更多超強密室滿足大家眼球的話,9月17日起進戲院支持《密弒遊戲2:勝者危亡》也是中秋連假的好選喆。

請訂閱【電癮好選喆Top movie picks】、【喆的動物園
FB 簡立喆主播 
IG CHIENLIZA

▲▼【密弒遊戲2:勝者危亡】精彩劇照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▲【密弒遊戲2:勝者危亡】地鐵車廂變成電流圈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