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過2次跟龍劭華演父女的機會… 王晴哀痛「此生無法圓夢了」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在高雄猝逝,享壽68歲,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,各界紛紛發聲獻上悼念之意。有著「本土劇林志玲」之稱的女星王晴,在得知以後也很難過,在Instgram上寫下哀悼文,透露兩次錯過演龍劭華女兒的機會,如今「無法圓夢了」。

▲王晴錯過兩次與龍劭華合作演父女的機會。(圖/ETtoday資料照、翻攝王晴Instagram)

▲龍劭華猝逝,王晴在Instagram悼念。(圖/ETtoday資料照、翻攝王晴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晴15日在Instagram透露自己曾錯過兩次跟龍劭華飾演父女的機會,讓她感嘆可惜,說道:「真的一直以來都非常景仰你,看過你的演出每次都很驚艷、佩服,我心中的影帝龍哥,你太早走了。」非常遺憾這輩子就這樣失去了跟景仰的前輩合作對戲的機會,直呼「此生無法圓夢了」。

▲王晴錯過兩次與龍劭華合作演父女的機會。(圖/翻攝王晴Instagram)

▲王晴錯過兩次與龍劭華合作演父女的機會。(圖/翻攝王晴Instagram)

龍劭華的遺體15日從高雄運回台北,送至一殯時遺孀、兒子陳威佐都隨行在旁,經紀公司16日宣布,他的告別式訂在9月22日星期三,地點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,1300家祭、1340公祭,靈堂則是預計明(17日)天起開放,目前工作人員正在忙裡忙出,整理佈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