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金山警與超商聯手攔截阻詐騙 分局長林詮峰頒破案獎金

▲金山警與超商聯手攔截阻詐騙 分局長林詮峰頒破案獎金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金山警與超商聯手攔截阻詐騙,分局長林詮峰(右1)頒破案獎金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政府金山警分局萬里分駐所日期接獲報案,在轄區7-11便利超商有民眾疑似遭到詐騙,員警到場確認後,和超商店員同心協力向民眾說明,守護住民眾的血汗錢,分局長林詮峰於15日頒發獎狀與獎金予熱心的超商店員。

日前一名蔡姓民眾前往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的7-11超商,向當時值班的謝姓超商店員表示欲購買大量Gash遊戲點數,謝姓店員見蔡民神色有異,似有心事,便積極詢問購買點數的用途,同時也向轄區萬里分駐所報案。

▲金山警與超商聯手攔截阻詐騙 分局長林詮峰頒破案獎金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警員黃郁珊、李憲章、林志勇等3員到場後才發現,原來情竇初開的蔡民遭到網路上的假交友詐騙,誤信自稱「茜茜」的網友,要求其購買價值9500元的gash點數,才願意與他見上一面,所幸謝民警覺性強,通知警方到場處理,在警民合作下,及時攔阻9500元,為蔡民守住荷包。

金山警分局長林詮峰得知後,肯定謝民堅守崗位的工作精神,特別於15日前往頒發獎狀及獎金,感謝這名熱心、機警的超商店員成功攔阻,避免民眾金錢損失。

美麗最大的祕密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金山舢舨船遭浪襲翻覆 捕魚男送醫搶救不治

夜市臭豆腐夫妻檔是鴛鴦大盜!從宜蘭偷回台中 車牌露餡栽了

車被拖吊夜闖保管場 破壞封條硬取錢包鑰匙!莽男被起訴

走上高速公路連攔2車 敲凹引擎蓋扯斷雨刷!貪杯男下場慘

越南妻誆「祖母重病」捲款回鄉 癡情夫幫買來回機票等嘸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