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曾仁和登錄一軍準備中繼開箱 曾總:期待有好的開始

▲曾仁和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曾仁和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花蓮報導

樂天桃猿16日作客花蓮統一獅主場,選秀第三輪旅外投手曾仁和登錄一軍,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有機會準備中繼登板。

曾仁和加盟樂天前曾加入統一獅自培,最後一次二軍出賽是5月14日,這段期間在母校三民高中等地自主訓練,保持手感。曾豪駒表示,「之前問他,大概來報前曾投過90顆球,評估目前投球還算穩定,跟他說從中繼開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仁和報到後曾到二軍練球,也先曾到桃園主場牛棚,隨隊一軍出征澄清湖到花蓮客場,曾豪駒說,「LIVE BP(實戰投打練習)約40顆球,球速在143公里左右,整體狀況沒有差很多,可以擔任中繼角色。最近看過投球沒問題,而且他國外有很多經驗,期待他有很好的開始。」

樂天與曾仁和簽下1.5年合約,一軍平均月薪40萬元,另加激勵條件。未來有機會先發,曾豪駒透露,他這陣子先以中繼適應中職比賽,等到要先發時,會先到二軍調整,再升上來。

關鍵字: 樂天桃猿曾仁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