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房東拒退押金「嘴角流血」!他半裸奔逃畫面曝 3天再爆衝突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租屋糾紛,1名房客不滿二房東沒告知10月要都更又將房子轉租,且認為租約未到不願退回2萬多元押金,於是找來友人助陣毆打對方,房東半裸跑到警所報案,事隔3天雙方相約派出所調解,但又狹路相逢爆發拉扯,共計10人遭警送辦。

警方調查,60歲的蘇姓男子,數月前將峨嵋街上的套房,以每個月1萬多元的租金,轉租給40歲的林姓男子當起二房東,但因該棟公寓預計在10月份進行改建,所以林姓房客邀約蘇姓二房東在10日晚上10時許,商討退費事宜。

▲▼房客不滿二房東將要都更的房子轉租又不退押金,憤而與友人毆打二房東,二房東半裸逃至派出所報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房客不滿二房東將要都更的房子轉租又不退押金,憤而與友人毆打二房東,二房東半裸(紅圈)逃至派出所報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林姓男子找來4男2女助陣,林姓房客不滿蘇姓二房東沒事先告知要改建,而且蘇認為租約未到期不願退2萬多元押金,林與另名同夥不滿動手毆打蘇姓二房東,造成蘇嘴角流血,並搶走蘇的手機以及皮夾。

蘇男脫身後,跑進附近1百公尺的警所時上半身赤裸,警方詢問得知蘇剛才遭人毆打,脫逃時衣服遭扯破,警方將林男等7人也在2小時內被警方帶回,訊後林以及動手的友人依強盜罪嫌送辦。

▲▼房客不滿二房東將要都更的房子轉租又不退押金,憤而與友人毆打二房東,二房東半裸逃至派出所報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雙方再度相約警所協調,但卻在門口爆發拉扯,動手的二房東一方8人以及房客一方2人均依法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林姓男子到案後辯稱,蘇姓二房東未告知要都更,直到建商來接收房子才知道,所以才約蘇出面理論,但一時氣憤毆打蘇,以為拿走蘇的皮夾跟手機,對方就會好好跟他談;蘇則辯稱,根本不知道房子要都更,而且租約還沒到期,也還沒都更,所以拒退押金。

蘇姓二房東事後向親友訴苦,在雙方相約13日下午9時許,相約在西門町派出所協調退款事宜時,蘇的親友找來6人助陣,林男則是找來4人陪同,但是雙方在進警所前狹路相逢,當街爆發拉扯衝突。

警方見狀隨即上前勸阻,避免衝突繼續延燒,最後警方將蘇男一方8人以及林男一方動手的2人等10人,依刑法妨害秩序、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違停被勸離「繞一圈回原點」 嗆警:這裡不是紅線...開罰理由曝

條子鴿送警官腳踏車+代墊餐費 疑不滿退休沒被慰留全追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