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本張鈞甯」穿育乳內衣狂殺底片 南西夢幻快閃店人氣TOP 10到齊

▲日本內睡衣品牌 PEACH JOHN 在誠品南西設立快閃店 。(影/記者鮑璿安攝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日本內睡衣品牌 PEACH JOHN 於今(16日)起在誠品生活南西設立快閃店,由代言人「日本張鈞甯」封號的女星田中美奈實所演繹的秋冬新款登場,獨特之處在於內藏「撐托布」讓美胸集中托高,另也有輕盈的軟鋼圈類型,豐富日常選擇。同時黛安芬Triumph推出全新Shape Smart智能塑型系列,滿足極致貼合穿著。

▲▼內衣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內衣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「日本張鈞甯」34歲女星田中美奈演繹育乳調整浪漫花束內衣與平口款式 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「日本張鈞甯」34歲女星田中美奈接下PEACH JOHN代言,最新形象照中演繹「育乳調整浪漫花束內衣」,運用360度伸縮性布料結合內襯拖胸剪裁,加上華麗蕾絲刺繡勾勒,從內美到外。

品牌快閃店特別展售 2021 上半年度十大熱銷明星商品,像是在日本相當受歡迎的平口內衣款式,可在夏季穿著平口洋裝、一字領時內搭使用,單品採雙層與寬版的貼身結構設計,絕佳穩定且不易滑落,即使沒有肩帶的支撐,也能襯托出弧度堅挺的完美胸型。

▲▼內衣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內衣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Nice Body 完美比例托高軟鋼圈內衣 。(圖/品牌提供)

偏好舒適性質的民眾,則可選擇軟鋼圈款式,長時間穿著無負擔,可機洗蕾絲軟鋼圈內衣,內襯一體成型,脇邊採寬版剪裁。Nice Body 完美比例托高軟鋼圈內衣,一體成型罩杯加入蓬鬆襯墊也是人氣爆款之一。快閃店於今16日起至9月30日,還與知名插畫家《厭世動物園》聯手打造趣味拍照打卡牆,消費滿1800元就能免費帶回日本製蕾絲印花口罩。

▲▼內衣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黛安芬Triumph打造全新Shape Smart智能塑型系列 。(圖/品牌提供)

黛安芬Triumph也打造全新Shape Smart智能塑型系列,針對不同胸型尺寸智能調節、打造極致貼合穿著體驗;4D 彈力蕾絲則隨身體動作而伸縮調整、加強支撐,給予舒適包覆及出色的提托塑型效果。下半身推出全新「輕型塑身褲」,以彈力無痕的輕盈面料及立體剪裁,達到腰、臀部線條修飾效果。

▲▼內衣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MOLLIFIX全新推出的水陸兩用山海衣 。(圖/品牌提供)

MOLLIFIX全新推出的水陸兩用山海衣兼顧高機能需求與時尚感,全系列水陸兩用服飾包含運動內衣、動塑褲、3分褲與防曬外套,設計概念上以大自然的「深海藍」與「岩石灰」為基調,搭配海洋波紋與石頭紋路印花圖騰,速乾防曬運動內衣首創50段隱形調節扣,可因應不同運動或個人下圍舒適度自行調整,加上寬版肩帶與固定罩杯設計,舒適穩定不走光。

►孫藝真全身撞衫楊冪直接打趴!網驚覺「質感差距」:精品變網拍

►歐陽娜娜同框妹妹遭酸土味濃!網揪「陸牌代言」黑歷史:抄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