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倍券「5千變1萬2」!桃園2大加碼方案出爐 非桃園人也可抽

▲▼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桃園2大加碼方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、戴若涵/桃園報導

中央五倍券將於10月上路,各地方政府也陸續推出加碼方案!桃園市長鄭文燦16日也公布桃園2項加碼方案,一是「桃園好事成雙券」,將花1.4億經費將5倍券翻倍,抽中最大獎者5千元可直接變1萬2千元;另一項方案則是「數位桃園plus1000」,用市民卡抽獎方式贈送,抽中者花完5千後會自動加碼1千元。

鄭文燦指出,中央10月8日發行5倍券後,桃園將推出2個桃園加碼方案,並開放民眾登記抽籤,其中一項是「桃園好事成雙券」,預計將以1.4億的經費進行加碼,方案內容為五倍券內的200元換400元(名額10萬人)、500元換1千元(名額10萬人)、1千元換2千元(名額3萬人)、5千元換1萬2千元(名額1千人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文燦表示,桃園好事成雙券中籤名額多,不限定桃園人來抽,很多人都抽得到,但前提是一定要在桃園消費,「我們希望把雨水落在桃園,能夠振興我們的服務業。」

第二項加碼方案則是「數位桃園plus1000」,桃園將與悠遊卡、一卡通、第一銀行合作,用市民卡抽獎的方式抽出各1萬名,抽到的民眾只要用完5000元,會自動加碼1000元。鄭文燦透露,目前已與3個單位談好了,有的單位甚至會加碼到1300元。

鄭文燦透露,目前這2個加碼方案市府都核定預算了,希望能促使10月的振興計畫更加多元,且要讓商家都有感,希望透過中央、地方雙重加碼,加上業者加碼,可讓10月恢復買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