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超車不慎遭公車捲車底 7秒後「自行爬出」竟毫髮無傷 嚇呆駕駛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印度一名機車騎士日前在公路上不慎遭公車撞上,整個人翻滾2圈後,瞬間被公車「輾過」。然而正當公車駕駛嚇得當場停車時,這名騎士竟然自己從車底爬出,甚至幾乎毫髮無傷,讓一旁的目擊民眾與公車駕駛都嚇得目瞪口呆,連忙幫他把車子牽到路邊。

▲▼印度機車男被公車輾過 自己爬出來。(圖/翻攝自triangle news)

▲機車騎士直接被公車輾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名機車騎士日前在行經某路段時,看到位於右前方的公車,企圖在轉彎處超車,沒想到卻因速度太慢,竟瞬間撞上公車,摔車後整個人就這樣在原地滾了2圈,隨後更被捲進公車底盤。正當公車駕駛嚇得以為自己將人輾斃連忙煞車時,這名男子下一秒卻若無其事地從車底爬出,甚至還站起來準備去牽車。

另一名機車騎士見狀後,連忙將車子停在路邊,下車幫忙,而其他路過的用路人也隨即停車,上前協助。但當事人卻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,在事故現場走來走去。

▲▼印度機車男被公車輾過 自己爬出來。(圖/翻攝自triangle news)

▲▼機車騎士被公車輾過卻毫髮無傷,並在7秒後自己爬出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印度機車男被公車輾過 自己爬出來。(圖/翻攝自triangle news)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事發當時轉彎路段的右側有泥沙堆積,因此公車司機便靠左行駛,然而誰知道該名機車騎士卻企圖在轉彎處超車,騎到公車前面,因此瞬間加速並往右行駛,下一秒就撞上公車。當摩托車受到撞擊飛出去後,騎士本人則是在原地滾了兩圈,最後被煞車不及的公車「輾過」。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機車騎士是「金剛不敗之身」,竟然可以毫髮無傷地爬出車底。不過也有網友痛批機車騎士的行為,認為超車太過危險,根本就是違法行為。還有網友說,好險有監視器錄下事發畫面,不然公車司機就慘了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