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女兒寫作業!爸氣到「下巴脫臼」送醫 網爆共鳴:太能理解了

▲▼寫作業,小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▲不少家長都會陪伴孩子寫作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郭卉寧/綜合報導

許多家長都會指導孩子寫作業,但有時遇到功課難度高、小孩又學不會的狀況,就會讓爸媽很頭痛。日前,大陸就有一位爸爸在教女兒寫作業時,不小心氣到「下巴脫臼」,後來痛得只能就醫治療,而所有過程也被一旁的老婆拍下,笑翻一群網友,但也有不少父母直呼,「太能理解了!」

根據陸媒《海客新聞》報導,大陸湖南有位爸爸日前晚上在指導女兒寫作業,沒想到講解好幾次,對方還是「不開竅」,導致他情緒太過激動,一不小心就氣到下巴脫臼,只能連忙趕到醫院治療,所幸下巴後來順利「歸位」。

▲▼爸爸教女兒寫作業,氣到下巴脫臼。(圖/翻攝自《海客新聞》)

▲爸爸教女兒寫作業,卻氣到下巴脫臼。(圖/翻攝自《海客新聞》)

但在返家途中,頭上裹著繃帶的爸爸還是一路狂吐槽女兒,也因為不便宜的醫藥費感到心疼,讓一旁的老婆忍不住大笑,還拍下影片PO上網,不少網友看見後全笑翻直呼,「原來下巴都氣掉了,是真實存在的」、「爸爸:此時此刻我深刻體會到老師好不容易」。

此外,也有一票家長感同身受,紛紛分享過去的經驗,「太能理解了,有時候真的被我兒子氣得牙齒都快咬碎了」、「以前覺得有些誇張,現在太明白這感覺了」、「我輔導女兒做作業,給我氣到血壓上升,臉都發麻,我都怕我中風了」、「我朋友老公在輔導小孩功課是氣到暈倒,後來送醫院急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