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握中秋補運!「這樣做」求好姻緣、下半年帶來好運氣

▲▼單身,正妹,聽音樂,喝咖啡。(圖/CFP)

▲把握中秋補運,可以求來好姻緣和好運氣。(示意圖/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秋節除了賞月、吃月餅、與家人烤肉,你知道其實還可以補運嗎?中秋節適逢月老誕辰以及土地公得道的大日子,《科技紫微網》整理出補運撇步,做好不只能補運,還能求姻緣、下半年帶來好運氣!

火象星座:牡羊、獅子、射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火象星座重心都在衝刺事業,尤其下半年將會遇到不少挫折與壓力,需要補強事業運,農曆八月十五日當天,可以準備金紙鮮花供品,到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,誠心祈求土地公為事業運加持,就能為下半年帶來好運氣。

補運撇步:火象星座們也可以從幸運色著手,像是可以多挑選黃色、綠色、丈青色的衣服或飾品來搭配,黃色帶來溫暖而綠色給人和平的感受,能夠緩減火象星座,過於衝動的特性,讓事情順利圓滿。

水象星座:巨蟹、天蠍、雙魚

水象星座今年容易受到情緒影響,而讓工作或感情亂了陣腳,尤其是感情方面,需要安定、安神才能在事業上好好衝刺,希望順利單身或求好姻緣的人,在農曆八月十五日這一天,記得到月老廟祈求月老賜福賜有緣人,可增旺愛情姻緣運勢。

補運撇步:水象星座想要全面提升好運氣,也可以從居家佈置來著手,以藍色、紫色為基調,這樣的色系能撫平水象星座不安的情緒,當身心獲得休憩精神變好,好運自然到來。

土象星座:金牛、處女、摩羯

土象星座今年在賺錢方面非常需要補運,不僅工作要努力,偏財運也需要增強一下,尤其下半年投資股票,非常有機會大賺一筆,農曆八月十五日務必到土地公廟,誠心祈求土地公神明財運加持,讓今年下半年財富運勢衝到最高點。

補運撇步:土象星座可配戴粉晶、紫晶或是黃水晶,粉晶可以讓嚴肅的土象星座多一份柔和,人際關係和諧了,職場以及桃花好運也就跟著來。

風象星座:雙子、天秤、水瓶

風象星座今年最需要加強的是貴人運,人際互動的好壞向來是風象星座成功的關鍵所在,想要招福星讓貴人靠近,農曆八月十五日記得到土地公廟拜拜,除了既有供品金紙,再附上貴人接引金疏文,可以同時補財運再添貴人運,一舉數得。

補運撇步:風象星座也能透過香水來增強運勢,以中性果香調,像是白柚、西西里檸檬氣味最為適合,怡然清新舒暢的氣息能提振能量,帶來幸福好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