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2女被劈腿還是堅持嫁他 27歲渣男選不出來「擲硬幣決定」結局超意外

2女被劈腿還是堅持嫁他 渣男選不出來...竟然「擲硬幣決定」!(圖/翻攝自News18網站)

▲男子劈腿2女的故事轟動全村。(圖/翻攝自News18網站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卡納塔卡邦一名男子同時和2女交往,三角戀曝光後沒想到2女都還是想和他結婚,甚至還為了他服毒想要輕生,3人錯綜複雜的感情最後鬧得全村都知情,由於實在是選不出來,竟然在律師的見證下決定用擲硬幣方式決定,結果卻讓人意外。

當地媒體News18報導,這起離奇事件發生在哈桑縣(Hassan)的Sakleshpur taluk,27歲男子1年前與隔壁村的20歲A女相遇,2人後來開始約會時常相約出遊,然而半年後他又愛上來自另外一個村子的B女。

報導中指出,這名男子其實來自富裕家庭,與A女的戀情曝光後,A女家人氣憤上門要他負責,他雖然想和A女結婚可是父親不同意,要另外再找門當戶對的女子給他,結果B女聽到消息後請家人上門提親,讓他劈腿2女的行徑被揭穿。

村裡為了解決這起紛爭特別把3人找來開會,然而2女誰也不肯退讓,A女甚至痛苦到服毒被救回,最後只好找律師幫忙協調,決定以擲硬幣的方式決定,還要3人簽下切結書,承諾無論結果如何都會接受,也不會把事件鬧上警局或法院。

就在要擲硬幣時,一直沒有說話的男子終於出聲,表示自己其實比較愛的是A女。B女大方走向A女給予祝福,臨走前卻賞了男子一巴掌表示,「你錯過我了,我不知道你未來日子會如何,但我知道我一定會過著很幸福的生活,給我小心點,我是不會放過你的」,霸氣言論引發村民鼓掌叫好,後來男子與A女在全村見證下成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