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粉喊2關鍵「宣布Mini大勝」 對iPhone 13 Pro失望:很尷尬

▲▼iPhone 13。(圖/取自APPLE發布會)

▲iPhone 13與iPhone 13 mini有3種儲存容量規格。(圖/取自APPLE發布會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萬眾矚目iPhone 13系列手機登場,最低售價2萬5900元就能入手,而在續航力、儲存容量上也有感升級;不過,就有網友點出2關鍵,直言對iPhone 13 Pro很失望,同時高喊「我宣布Mini大勝!」

果粉在看完凌晨1點舉行的秋季發表會後,驚呆直問「蘋果這次iPhone 13 Pro怎麼了?我覺得端出這種東西,還用這樣的Slogan,令人感到非常的尷尬,真的很Pro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忍不住吐槽,「13 Pro有的東西,除了CPU外,他廠都有了,結果這代蘋果還是沒有側面指紋、縮瀏海、Type-C,本以為至少Pro要有吧,哪知萬眾期待的指紋和Type-C,居然加在Mini身上。我在這裡宣布Mini大勝。

▲▼iPhone 13 pro。(圖/取自APPLE發布會)

▲iPhone 13 pro。(圖/取自APPLE發布會)

對此,鄉民紛紛回應,「那個電影自動變焦是業界首創不夠嗎」、「價格夠Pro就行」、「在家上班的結果,笑死」、「廢到笑,反正果粉買單」、「反指標又要出現了」、「只要我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」。

另外,不少內行也表達看法,「Pro系列不上TypeC是硬傷,攝影機畫面不能即時導出、回放給導演看,要拿來拍電影實在太牽強」、「指紋對蘋果來說,等級明顯不如FaceID,瀏海有縮不是嗎?然後要TypeC的話,肯定得全系上TypeC吧,不然無印會很尷尬」、「同意Pro要上TypeC,線材整合容易、介面速率高,專業設備支援度才會提高,才能稱得上Pro!否則就淪為『拍Vlog而已幹麻要Pro』的尷尬處境」、「導演早就用AirDrop傳到iPad Pro了,誰跟你在意要不要TypeC」。

不過,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中,採用5核心CPU,相較其他家同階智慧型手機,擁有快50%的效能;另外,這系列均是A15晶片和CPU核心,但因GPU的不同,使得2款高階機款在進行遊戲時,體驗會更上一層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