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3口「吃完西瓜」2死1搶救 監視器揭這原因害11人神祕中毒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莫斯科近來發生離奇死亡事件,一戶人家3名成員吃下超市買的西瓜後,身體感到不適送醫,結果61歲婦人和15歲孫女不幸身亡,母親則還在醫院搶救,只有沒有吃西瓜的爸爸安然無事,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原因。

事件8日發生在莫斯科市的Sovkhoznaya街上的Magnit超市,一家3口吃了這裡買來的西瓜後發生中毒事件,其中祖母與孫女送醫後仍相繼身亡,警方調查發現,西瓜中含有殺蟲劑成分,該超市6日曾請滅蟲公司到店裡消毒,懷疑事件可能與此有關,已鎖定一名曾來到店裡負責消毒的39歲男子偵訊。

警方表示,該殺蟲劑毒性十分高,若是使用不當會造成接觸者虛弱、嘔吐、頭痛等症狀,懷疑滅蟲公司很有可能在消毒時沒有做好防護工作,才會導致殺蟲劑殘留在商品中,事件除了造成一家三口中毒,該戶人家的鄰居後來也出現中毒症狀,目前受害人數累計11人。

▼一家人吃完西瓜竟然神秘中毒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西瓜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