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西蘭總理辦公室驚現「白色粉末」可疑信封 政府急封鎖大樓追查

▲▼紐西蘭總理阿爾登(Jacinda Arder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紐西蘭總理阿爾登的辦公室附近驚現裝著白色粉末的可疑信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紐西蘭政府13日在總理辦公室附近發現一個裝有白色粉末的可疑信封,於是緊急找來消防部門和危險品處理小組,預防意外發生。目前大樓內的部分區域已被封鎖,警方也正在對這些白色粉末進行風險評估。

據《紐西蘭先驅報》報導,這個神秘信封於當地時間13日上午10點出現在紐西蘭國會大廈8樓,此處是紐西蘭總理阿爾登(Jacinda Ardern)收發包裹和郵件的地方,而總理的辦公室就位於9樓。

發言人證實,信封內並未裝有炸彈,但由於紐西蘭最近多次出現與恐襲相關的事件,因此這封信依舊引起了相關部門的注意,找來數輛消防車與危險品處理小組,並將大樓內的部分區域封鎖,以防止意外發生。

消防人員在現場勘查後發現了數個可疑來源,其中包括一輛停在國會大廈後方的卡車。警方目前仍在對信封內的白色粉末進行風險評估,但他們還不清楚這些粉末究竟是什麼物質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