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速開車死亡直播 駕駛「閃袋鼠撞樹」22歲女意外拍下最後身影

高速開車死亡直播! 駕駛「閃袋鼠撞樹」22歲女意外拍下最後身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子開心自拍,沒想到下秒遇上車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22歲女護士蘇貝迪(Samikshya Subedi)和4名朋友一起旅行時,在車上開心用手機直播的她,沒想到下秒朋友為了閃避袋鼠發生車禍,導致她重傷當場死亡,意外用手機記錄下自己生前的最後一刻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2019年,蘇貝迪當時與4名朋友一同從雪梨開車前往大雪山(Snowy Mountains)度假,行駛在庫瑪(Cooma)附近的莫納羅高速公路(Monaro Highway)時突然發生車禍,在副駕駛座的她被彈出車外,與另一名乘客班達里(Gopal Bhandari)被宣判當場身亡。

從網路流傳的影片可看到,蘇貝迪當時與朋友開心在車上唱歌跳舞,沒想到竟成為自己的最後畫面。警方調查發現,25歲駕駛巴特拉伊(Sagar Bhattarai)體內酒精含量超標,且當時車速還高達每小時120公里。

本案近來開庭審理,事件導致2人身亡、3人受傷。檢察官表示,存活下來的傷者非常幸運,因為事發時車速非常快,巴特拉伊因為酒駕害死自己的朋友,最後依兩項危險駕駛致人死亡罪,判處入獄2年3個月刑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