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字寫不好看」小學生被老師用美術刀懲罰 右手瞬間鮮血直流!

「字寫不好看」小學生被老師用美術刀懲罰 右手瞬間鮮血直流!(圖/翻攝自微博/白鹿視頻)

▲男童手被老師割傷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白鹿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浙江龍泉市傳出小學老師不當管教事件,一名小學生因為字寫不好,竟然被老師用刀砍手,男童手上出現一道深紅血痕的誇張畫面,後來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社會關注,目前教育局與警方已在第一時間介入調查。

當地媒體報導,事件8日發生在龍泉市錦溪小學,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男童右手腕被畫了一道長長傷口,當場血流不止,誇張事件引發討論,有網友透露,老師本來是拿美術刀想要嚇唬孩子,結果不小心誤傷,讓許多網友怒罵,「這種人不配當老師」、「已經是刑事案件了」、「會給孩子留下多大的心理陰影啊」、「必須讓老師坐牢」。

龍泉市教育局9日表示,事件發生後,老師立刻將學生帶去醫院治療並通報學生家長,鑒於老師行為失當,已對其做出停職檢查處理,目前公安機關正在調查取證中,事件調查結果將適時公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