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疫情聲中環境教育不間斷 環境知識競賽南投初賽月底登場

▲110年環境知識競賽南投初賽月底將於南開科技大學登場。(圖/翻攝「110年環境知識競賽」活動官網)

▲110年環境知識競賽南投初賽月底將於南開科技大學登場。(圖/翻攝「110年環境知識競賽」活動官網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「110年環境知識競賽」南投縣初賽,25日(週六)將在草屯鎮南開科技大學辦理,南投縣環保局指出,國小、國中、高中(職)、社會組(大專)等四組優勝的前十名,可獲得獎狀及禮券,個人獎勵獎勵最高可得商品禮券1萬元,歡迎大小朋友來動腦挑戰,也為開學收心、紓解疫情在家的苦悶。

縣府環保局指出,學生們的知識學習不應受疫情影響停歇,因此鼓勵各校透過辦理各班宣傳或培訓參加此賽事:於25日前提交宣傳或培訓成果之20間學校,可獲補助材料費2000元;個人獎勵部分,各組第一名可獲商品禮券1萬元,二至五名可分別獲6000至2000元不等禮券,六至十名則可獲得禮券1000元,學生組前十名參賽者之指導老師,環保局亦將轉知教育處敘獎。

縣府環保局長方信雄表示,該活動亦將全程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相關規定,落實各項防疫措施,讓大家放心參加,享受競賽、提升知識,一起為環境的改善共同來努力。

環保局指出,「110年環境知識競賽」競賽報名期限至9月16日截止,各組名列前茅者也將代表南投縣參加全國總決賽,報名網址http://www.epaee.com.tw/;詳細資訊也可上南投縣環保局臉書專頁(https://reurl.cc/DgN9LQ),或電洽委辦單位鼎澤科技有限公司巫先生或陳小姐,(049)2241083,環保局綜計科劉先生,電話(049)2237530分機1308。
 

►無使用期限 全台可用

►亡夫贈的寶石項鍊不見了!正妹警鷹眼一掃 阿嬤雙手合十頻道謝

►她駕車夜停武嶺狂睡 2遊客一跡象下判斷!硬開車門搶命

►愛情長跑10年新娘卻罹癌 新郎陪化療提前完婚...林明溱感動見證

►快訊/南投縣宣布禁止中秋戶外烤肉 不鼓勵家戶烤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