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傳訊「我過11點吃素」轟炸式狂催餐 網見點餐時間批:退單

美食外送員接到顧客的催餐訊息,催餐時間點讓他相當無奈。(本刊資料照)

▲美食外送員接到顧客的催餐訊息,催餐時間點讓他相當無奈。

圖文/鏡週刊

日前一名外送員接到點餐顧客傳訊「我過11點吃素,請問準備好了嗎?」緊接著就連珠砲不停催餐。外送員耐心解釋自己夾了3張單要送,對方甚至要求外送員優先送他的餐點,因為他過了11點就不能吃葷食,還說「如果超過時間要退單」,讓這名外送員相當無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外送員將這段對話PO上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社團,他一再向客人解釋需按外送系統的順序逐一送餐,對方卻說「不然你送到我這都幾點了,11點就不能吃了」、「如果超過時間我可能要退單了」,不斷要求外送員優先配送他的餐點。

客傳訊「我過11點吃素」猛催外送員 網見點餐時間批:叫他退單

▲▼顧客短時間內不停催促,且要求外送員優先幫自己送餐。(翻攝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社團)

顧客短時間內不停催促,且要求外送員優先幫自己送餐。(翻攝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社團)

網友從對話記錄中發現,客人傳訊時間是10點36分,若要趕在11點之前送達,時間相當緊湊,紛紛留言「10點半訂葷食,11點吃素,那麼趕就不要訂」、「下次他會知道11點吃素要9點叫餐」、「叫客人退單吧,一直催根本太過分」。還有人打趣建議外送員可以這樣回應:「過11點了,我幫你把裡面肉都吃掉?這樣看起來就像素的了」。

也有網友針對這名顧客的茹素心意發表看法:「吃素就吃素還分幾點」、「吃素跟神明請假一下就好了,戒口不戒心有啥用?」、「通常不是早齋就是全素,要嘛11點前吃,要嘛整天吃,沒有過11點不能吃素的道理吧?他單純是餓了!」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付42萬聘金才知「28歲女友」是阿嬤還有1歲孫 男怒吼:退婚退錢
棄罹癌妻「狂送鑽石給小三小四」 富商83歲淪落榮民之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