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哈孝遠任台啤英熊GM 喊話「點燃球迷心中的籃球火」

▲台啤英熊宣布球隊總經理由哈孝遠出任。(圖/台啤英熊提供)

▲台啤GM哈孝遠希望點燃球迷心中熱情。(圖/台啤英熊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「我選擇擔任台啤英熊總經理,就是為了來分一杯羹!」哈孝遠如此幽默說道,這位台啤進軍T1職籃後,首位正式總經理人選,昔日正是台啤在SBL聯賽最風光時期的一員戰將,見識過台灣籃球從風光到平淡,哈孝遠強調,「將會從台啤這支球隊開始做起,努力點燃球迷心中那股籃球火!」

隊史擁有6座SBL總冠軍的綠衫軍台啤,此次選擇將陣中8名上季奪冠主力班底帶往T1職籃,同時也留下部分主力續戰SBL賽場,而前進職籃的台啤「英熊」,也選擇由退役後轉戰演藝圈闖出一片天的前台啤中鋒哈孝遠來擔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孝遠表示,「我都笑稱我們那一代的台啤是老皮,而現在這批年輕的台啤球員是嫩肉,我認為這幾年來他們在SBL賽場的整體比賽內容與強度其實都不差,但就是缺了行銷與曝光,我希望就從我們台啤做起,努力點燃球迷心中那股籃球火與熱情。」

上賽季曾擔任PLG職籃的賽事球評,哈孝遠認為,現階段T1和PLG並不需要出現競爭或比較心態,就是兄弟登山,各自努力,希望能讓台灣的籃球環境更好,創造另一個時代的榮景。

「我相信球迷都會很希望看到台啤vs.富邦這樣的精彩對決,這也是一種不錯的話題與作法,畢竟我們這一代的球員,看過中華職籃CBA的票房紅盤,也親自經歷過SBL最風光時期,該如何讓球迷重新接受這批球員,甚至讓球員們的個人特質被看見,這會是我接下來要努力的地方。」

另外,新賽季台啤主場傳出可能將落腳天母體育館,哈孝遠也透露,「天母觀眾席可容納4800名球迷入場觀戰,我認為是很適合的大小,我們希望能在整個賽季都維持平穩的大約8成滿的平均觀戰人數,天母地區週邊機能、飲食與百貨商場都一應俱全,我認為會是很不錯的主場選擇。」

▲「台啤英熊」正式加入T1職籃舞台。(圖/台啤英熊提供)

▲台啤英熊本季將進軍T1職籃舞台。(圖/台啤英熊提供)

關鍵字: 哈孝遠台啤英熊職籃T1籃球總經理GM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