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美眉在摩鐵喝酒...竹聯大哥撂10人衝進來!他付鉅款簽本票脫身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警方接獲線報,有竹聯幫成員假借女性友人遭性侵,出面「仙人跳」,逼被害人提領168萬鉅款後,又逼簽5百萬本票,事後又與另一派人馬發生街頭鬥毆,大膽在警局門口將對方的未成年小弟押走痛打,再丟包至醫院門口。

警方調查,22歲的李姓女子在2019年間,與32歲張姓男子相約到桃園某汽車旅館喝酒,男子酒醒後發現42歲的竹聯幫青堂王姓堂主率10多人闖入,聲稱李女遭到性侵。

▲▼李女與張男相約汽車旅館,男子醒後發現王姓堂主率人闖入,聲稱李女遭性侵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李女與張男相約汽車旅館,男子醒後發現王姓堂主率人闖入,聲稱李女遭性侵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王姓堂主等人進入房間、向張姓被害人嗆聲後將張男押走,並帶至北市中山區一處民宅「聊天」,等到天亮後帶著張前往銀行提領168萬鉅款,又逼簽5百萬本票後才放人。

另外,王姓堂主等人在2020年間2月,一個幫派成員因債務糾紛,在三重地區爆發鬥毆衝突,警方將王等人帶回警局偵訊,但王見到另一派的未成年李姓小弟,隨即叫人將李強押上車。

▲▼李女與張男相約汽車旅館,男子醒後發現王姓堂主率人闖入,聲稱李女遭性侵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王姓堂主與另一派人馬當街鬥毆,竟將對方未成年小弟押往山區痛毆,在丟包至醫院門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王姓堂主等人將李強押至南港福德公墓痛毆,造成李姓少年手掌、身體多處骨折,全身多處瘀青,王嫌等人還將人命危的李姓少年丟包至北醫門口後駕車逃逸。

警方9日兵分多路,在雙北逮捕王姓堂主等10名嫌犯,另外涉嫌仙人跳的22歲李姓女子也由警方帶回釐清,並查扣球棒、手機等不法證物,訊後依照《組織犯罪條例》、傷害、妨害自由以及恐嚇取財罪嫌送辦。

追逐畫面曝!男不甘心被分手「埋伏搶手機」 女拿折疊刀劃傷他

條子鴿粉專自介「曾當過刑警」 北市警:15年來沒有姓酈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