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戰Delta!成功高中分年級「三級演練」 輪流遠距教學至學期末

▲▼    臺北市立成功高中  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成功高中今起實施各年級遠距線上教學演練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新北幼兒園確診案例連環爆,台北市成功高中為迎戰這波Delta病毒,今(9日)起每周輪流一個年級實施在家線上學習。成功高中校長孫明峯說明,今天安排近800位高二生線上學習,此次非關停課,而是希望師生能備戰好,隨時能適應未來可能的三級警戒。

Delta病毒入侵台灣,雙北多所學校突然發布預防性停課,讓不少家長及學生措手不及。孫明峯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說明,成功高中為讓師生能隨時準備好可能的停課政策,從這周開始高一、高二學生每2週輪到一次在家線上教學,遇到段考則避開,高三生也因要面對學測等大考,將不演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明峯進一步說明,今年的線上模擬演練,是全高二、共793位學生都在家線上學習,高二學生雖然已有暑假的經驗,但因為本學期重新編班,所以安排在本周先行演練;高一的部分則是因為五月會考後便停課,沒有相關經驗,因此安排在下周四演練。

孫明峯強調,除了學生要熟悉線上學習外,目前也已要求全校老師全面採數位化教學,以往若熟悉板書、紙本教學的老師,現在則要將課程資料全部數位化。

孫明峯說,目前全校66個班級的課程都導入創課雲,和學校校務行政系統做連結,讓老師跟學生的課表都綁在一起,未來隨時能應變突如其來的停課政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