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第二批BNT疫苗到貨 91萬劑今晨05:41抵桃園機場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鴻海、台積電和慈濟等民間單位捐贈的1500萬劑BNT疫苗,第二批91萬劑在經過運送時間延遲後,終於在今(9日)清晨由盧航CV7962貨機運抵桃園機場;企業捐贈的第一批93萬劑於上周到貨,加上今天運抵劑數共184萬劑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促成BNT成行的功臣之一,不過今天沒有看到他到現場接機;指揮官陳時中也未現身接機。

▲▼首批BNT疫苗抵台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▲第二批BNT疫苗抵台。(資料照/記者楊詩益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我國首批BNT疫苗由盧森堡貨運航空CV7962載運於今日(2日)上午7時30分抵達桃園機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盧森堡貨運航空CV7962載運91萬劑疫苗運抵台灣,卸貨作業正在進行中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第二批BNT疫苗成功於清晨5點41分運抵桃園,此前表訂時間為8日晚間9點30分抵達,但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當天疫情記者會上指出,該貨機經常性延遲,時間沒有這麼準確,預計延誤到9日上午6點30分。

該批企業捐贈BNT疫苗,指揮中心將安排12歲至17歲學生於校園內接種,預計最快9月23日開始施打。「BNT學生接種評估暨意願書」已陸續發送至各學校,學生須將意願書帶回和家長共同評估過後,由家長簽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