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續防堵Delta! 清大、陽明交大宣布:中秋前全面遠距教學

▲持續防堵Delta! 清大、陽明交大宣布:中秋前全面遠距教學。(圖/翻攝清大臉書)

▲清大於臉書宣布,至13日起到21日止,全校採遠距教學。(圖/翻攝清大臉書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國立清華大學晚間於臉書宣布,9月13日開學後,一直到21日都採線上授課,原本預計9日公告,因擔心外地同學已在前往宿舍的路上,因此提前一晚於網路公布;另外,陽明交通大學部分,也表示13日開學後跟進教育部建議,採全面線上遠端教學,直至9月24日再視疫情狀況調整。

清大校方表示,教育部潘文忠部長今天下午建議,大學可按照既定時程開學,但中秋節(9月21日)前採遠距或線上教學,用更多的時間來準備校園防疫,等到中秋連假過後,再恢復實體上課。因此,清大將依教育部建議,9月13日開學後,一直到21日都採線上授課,待中秋假期結束後,再視疫情狀況看看是否可恢復實體上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教務處預計明天上午會正式公告,但擔心有同學正在前來新竹的路上,長距離移動可能增加風險,因此提前一晚以臉書預先公布消息,同時提醒,9月13日舊生還是要開學,只是改為線上,22日新生開學也不變,但能否實體上課仍要看疫情變化。

陽明交通大學也表示,9月13日開學後,學校跟進教育部建議採全面線上遠端教學,直至9月24日再視疫情狀況調整,看是否可恢復實體上課。

►「毛小孩健康守護用品」犬貓關節粉、低敏寵糧、心機寵物小車

►染疫機師訪內灣老街!才復甦不到半月 「二度真空」攤商快崩潰

►竹縣一私立幼兒園預防性停課1天 非同住家屬快篩陽

►快訊/有症狀自行快篩爆陽性 竹縣國中教師「PCR二採出爐」

►「1周內長照接手」仍遇害!芎林阿嬤遭逆孫斷喉 殘忍手段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