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車長「穿制服跳抖音」遭轟!台鐵回應了

▲台鐵正妹列車長「制服跳抖音」爆紅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台鐵正妹列車長「制服跳抖音」爆紅。(圖/翻攝自TikTok,下同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一名台鐵女列車長日前下班後,在列車車廂上跳了一段舞蹈並拍成影片,上傳到社群網站TikTok(抖音)後瘋傳,在網路上造成正反兩極的評論四起。對此,台鐵回應,對於該行為不做出任何評論與懲處,或是要求將影片下架。

從該影片中可以看見,一名外型亮麗的女車長頭戴帽子、身穿工作制服,趁著剛下班車廂沒有其他人,跳了一場可愛的舞蹈,先是作勢向前跑,接著左右擺動、扭腰擺臀,中間還俏皮地摸了帽子上緣,最後用雙手做出一個剪票的姿勢收場。影片分享後,短短3天就吸引了25萬人觀看,粉絲數量也一舉爆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考量到該車長的身分與影片拍攝場合,不少網友認為,「下班時間沒關係吧,我覺得很可愛啊」、「我覺得很棒啊,搞不好還能讓逃票的人減少唉」;而持反面意見的網友則認為,「這是工作場合,不好吧」、「感覺有點過頭了」。

▲台鐵正妹列車長「制服跳抖音」爆紅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對此,該名女列車長31日也在影片下方對於影片爆紅一事強調,該影片是在下班後拍攝並指出,「這幾天真的謝謝大家的留言和鼓勵,我真的是一個一個看完,你們打氣的留言台鐵長官有看到,有給我機會陳述意見,提醒我好好註明,不要讓人誤會就好,謝謝你們...真的...很感謝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