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脖子離奇變「蟲窩」半年內長大 醫切開傻眼:取出35cm活蟲

男脖子離奇變「蟲窩」半年持續長大 醫切開傻眼:取出35cm活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廣州日報)

▲醫生從男子脖子取出2條活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廣州日報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廣東東莞市茶山鎮一名44歲男子脖子右側半年前突然長了一個腫包,放著不管的他近來發現腫包明顯變大,沒想到就醫檢查發現,腫包竟然是蟲窩,醫生切開後還取出2條活蟲,其中1條甚至長達35公分。

《廣州日報》報導,44歲王姓男子近來在東莞市松山湖中心醫院就診表示,半年前發現脖子突然長了小腫包,由於不會疼痛便沒有理會,然而隨著時間過去卻愈來愈大,脖子也開始感覺不適所以前來就醫。

醫生發現王男的腫包約2公分大,擔心發炎便進行一系列抗感染治療,疼痛感雖然有改善,可是腫包完全沒有變小,最後決定進行手術切除,沒想到意外發現2條活蟲,取出後頸部的腫脹便也跟著消失。

醫生解釋,寄生蟲常因為食物沒煮熟或飲用水被汙染而進入人體,不過王男表示,自己沒有吃生食習慣,平時也很少到郊外,所以無法找到寄生蟲感染原因,後續將進一步進行檢查以查明病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