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花板突然垂掛一顆人頭! 消防員目睹嚇到:下半身在2樓

天花板突然垂著一顆人頭! 消防員目睹嚇到:下半身在2樓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人民網貴州頻道)

▲誇張景象讓網友直呼,「好像恐怖片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人民網貴州頻道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貴州普定縣一戶人家的天花板突然出現一顆人頭,只見那顆頭就這樣垂在角落,看起來十分嚇人,就連消防隊員趕到後目睹也嚇了一跳,原來是一名4歲女童的頭部被卡在洞中,經過40分鐘的搶救才終於脫困。

事件27日發生在貴州普定縣金地翠園社區,一名4歲女童在2樓玩耍時,好奇把頭塞進地上約30公分的洞口中,沒想到整個人竟然往下滑落,導致半顆頭被卡在洞中,從1樓看過去會覺得有顆頭懸掛在半空中。

消防隊員抵達時,女童仍保持意識,爸媽則焦急抓著她下半身,以免整個人都掉入洞中,為了不讓女童受傷,一名消防員將油淋在女童頭上,另外兩名消防員則在1樓小心把女童的頭往上推,費了一段時間後才終於脫困。

家人表示,女童被卡住的洞原本是用來擺放抽油煙機管線的位置,沒想到小孩貪玩就把頭給塞了進去,幸好人最後沒有受傷。新聞讓網友笑稱,「是我當場嚇死」、「如果是晚上,小女孩喊一聲救救我,我可能會心臟暫停」、「嚇死人了,好像恐怖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