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懷孕讓刺青變形!她遭尪酸「百合→喇叭花」 網笑:還好不是高麗菜

▲▼懷孕,生產,孕婦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原PO原以為不會生第二胎,便在肚子上刺青,沒想到之後意外懷孕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會選擇在身上刺青,無論是作為紀念又或者年少輕狂,但刺青會隨著體態改變而變形。一位準媽媽在臉書粉專《爆怨2公社》抱怨老公,說自己腹部上的刺青從「百合變喇叭花」了,令她當場憤怒爆表!

原PO表示,去年因為想說不會再生第二胎了,就在肚子上次了個百合,還有發到網路上跟大家分享,之後卻意外懷孕,現在已經六個月了。沒想到老公今天在看到自己換衣服的時候,突然冒出一句,「變喇叭花了欸,被拉長了」,說完後就跑去上班,而那一句「變喇吧花了欸」則在原PO腦海中揮散不去,令她憤怒值爆表,「X他現在躲去上班了,下班他完蛋了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2公社》)

▲網友附上的懷孕前對比圖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2公社》)

原PO也附上懷孕之前的對比圖,引起網友們討論,「不管變什麼花都好美」,「還是很美,花開的更燦爛了」,也有過來人現身說法,「沒事!我的捕夢網因為懷孕都變撈魚網了,還好生完有回來」,「玫瑰花變高麗菜,蠍子變波士頓龍蝦的都有看過,妳已經維持很好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網搜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