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板車急剎「緊貼保時捷718腰身」 老司機曝A一下代價:要賣腎

記者陳凱力/苗栗報導

國道1號苗栗縣銅鑼交流道,一輛「勇敢」的拖板車,日前行駛至南下交流道引道時,疑因未注意到號誌轉紅燈,來不及煞車,高速衝下,與一輛停等紅燈的Porsche跑車擦身而過,驚險畫面曝光後,引起討論。

▲拖板車貼Porsche718闖關 老司機曝A一下代價:可能要賣腎。(圖/翻攝《記者爆料版-公開版》)

▲有網友將拖板車緊貼Porsche的畫面上傳臉書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《記者爆料版-公開版》,下同)

有網友將拖板車勇闖過關的影片上傳臉書《記者爆料版-公開版》,鏡頭中看見一台多板車從車尾疾駛,到後行車紀錄器前突然向右切出後停下,接著汽車起步駛離,而拖板車暫停了幾秒後再度加速前進。

影片持續撥放,畫面跳轉至前行車紀錄器,只見該車前方行駛著一輛Porsche跑車,雙方都在引道紅燈處減速停下,突然鏡頭隨著車頭靠左切出,而右手邊無預警的滑進一台大拖板車…拖板車龐大的車身最終在Porsche跑車右方小縫停下,緊密程度不禁令人捏一把冷汗。

▲拖板車貼Porsche718闖關 老司機曝A一下代價:可能要賣腎。(圖/翻攝《記者爆料版-公開版》)

▲▼有車友表示,這台Porsche718吸睛在於他的顏色,屬於隱藏色,需額外加50萬元才能選購。

▲拖板車貼Porsche718闖關 老司機曝A一下代價:可能要賣腎。(圖/翻攝《記者爆料版-公開版》)

據熟悉車市的業者說,這台邁阿密藍Porsche目測應為718車款,空車300多萬起跳,隨著選配不同,售價可達400多萬。從其車牌號碼推測,掛牌時間可能在2020年初,一般Porsche配車須等待至少3個月,推估起來可能出廠時間會落在2019年底,空車價值都還有250至300萬不等,拖板車勇者若不幸「A到」,代價只少100萬起跳。

愛玩車的鄭姓車友表示,這台Porsche718吸睛的地方在於選色,過去邁阿密藍屬於自選色,和其他自選色一樣,額外加購15萬就能挑選,但2個月前邁阿密藍就從自選色名單中剃除了,原因是邁阿密藍要加到50萬才能選擇,已不在15萬的選擇名單列中,直接升等為隱藏版色。

拖板車勇敢闖關的影片也引起網友留言,「司機省大了」、「差點要賣腎」,甚至有網友戲稱:「發現有一台(指拖板車)要賣腎,煞車突然就好了!」

►珍浪凡女性淡香精「LANVIN浪凡熱銷香水」4款任選,均一特價

►警局藏「神秘小房間」 搶救崩潰小妹妹!新竹幹探曝:破案很有用

►動員40人找到逃家小鱷!趴水溝尋牠千遍 志工認證:真的不咬人

►31歲「志工股神」年賺1300萬!4成捐公益 每天練「交易日記」

►野馬男曾響應「打破階級制度」 網肉搜罵爆:誰教你的廉恥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