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小偷偷到「UFC次中量級拳手」愛車 肉搏影片曝:我很抱歉

▲美國小偷偷到UFC拳手的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omayemma)

▲美國一名小偷趁車主未熄火離開時偷車,不料車主正是UFC格鬥拳手,最後小偷棄車求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omayemma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下車沒熄火「連人帶車」被偷走的事件時有所聞,不過最近美國一位偷車賊卻踢到鐵板,因為他偷的這輛車車主身份特殊,最後直接棄車求饒。

小偷看上的這輛車,車主正是「UFC次中量級拳手」Jordan Williams。如影片所見,當Williams在丹佛一處超商停車買東西時,他只帶著鑰匙就下車、並未將車輛熄火&車門上鎖,小偷看到後就直接打開車門偷走,不過好在Williams有發現,並衝上前打開車門肉搏,出了幾拳後小偷就被他拉出車外。

▲美國小偷偷到UFC拳手的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omayemma)

▲差點被偷車的車主是UFC次中量級拳手Jordan Williams,雖然目前職業戰績1勝3負1無結果,但對一般人來說無法承受他的重擊。

▲UFC拳手與他的愛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omayemma)

▲他的愛車是在去年11月買的10代Civic,差點就被小偷得手。

Williams在接受ESPN訪問時也提到,「我打開門...然後我開始打那個人。打完第一拳後,他說,好吧,我很抱歉、我很抱歉」。Williams事後也在個人IG放上監視器畫面,並表示他沒有意識到小偷能在沒有鑰匙的情況下將車開走,而小偷也忘了鬆開手煞車,讓他有時間可以追上去。

▲Keyless系統在美造成13死 消基會呼籲台灣汽車業者應加裝警示救命措施。(圖/消基會提供)

▲車鑰匙,Keyless,免鑰匙系統,手機車鑰匙,bmw。(圖/翻攝BMW)

▲不論下車時間多短暫,都應養成熄火、上鎖車門的習慣,現在新車配備的Keyless免鑰匙系統,在車輛未熄火下即便鑰匙不在車內仍可將車輛開走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自BMW,圖片皆為示意圖使用)

現在新車大多配備Keyless免鑰匙系統,在感應不到鑰匙在車內時,系統將會以警示音提示、並在儀表顯示「未偵測到感應鑰匙」等警語。不過若車輛未熄火,即便拿走鑰匙仍可將車開走,因此不論時間多短,下車仍應熄火並鎖上車門,才不會讓小偷有機可趁。

►阿富汗有9成民眾都開TOYOTA 塔利班進城讓神車忍痛放掉金雞母

►Lexus UX 300e現身撞測合格名單 這個月台灣好多「電動車」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