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自助餐老闆遭追砍10多刀!「裝熟男」遭拒 翻臉持刀下重手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大里區18日中午11時8分發生一起凶殺事件,62歲李姓男子去自助餐店包便當時,經常主動向56歲謝姓老闆勾肩搭背裝熟,但令謝男感覺不舒服,多次嚴詞警告,李男認為受辱,上午持水果刀見謝男就一陣猛砍,謝男見狀拔腿就跑,李男一路追殺20多公尺,砍了謝全身10多刀後逃逸,警方正全力追緝中。

▲▼台中男子持水果刀砍殺自助餐老闆7刀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李姓凶嫌持水果刀一路追殺自助餐老闆,追到此處砍了數刀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男子持水果刀砍殺自助餐老闆7刀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消上午11點多獲報,大里區塗城路一家自助餐店發生凶殺案,救護人員到場發現謝男手腳和背部有10多處刀傷,經緊急包紮送醫,意識清楚,所幸沒有傷及要害。

據了解,李男常到自助餐包便當,每次去店裡都會主動對謝男勾肩搭背,狀似感情很好,但謝男不領情,覺得只是做生意而已,多次嚴詞拒絕,李男面子掛不住,上午騎機車前往自助餐,水果刀就放在腳踏墊上,一見謝男就是一陣猛砍,謝男逃出店外,李男在後狂追,追了20多公尺後,砍了謝10多刀後逃逸。

亞大醫院表示,謝姓傷者到院意識清醒,但檢查發現主要在肩膀兩側、左右前臂及後背等十多處有嚴重刀傷,其中左肩及左背傷口更是長達十多公分,深度幾可見骨,經緊急處理後,目前正由骨科醫師手術中。

警方表示,已掌握李男行蹤全力查緝,並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►單擦、濕敷都適合肌膚保水更逆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