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泳池可解封!網轟瘋了「只能游梅花式」:內用隔板要幹嘛

▲▼運動中心 室內游泳池 淋浴間 救生員清潔泳池 疫情警戒 等待開放 業者生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游泳池將解封了!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自7月27日降二級以來,昨(5)日確診數降到6例新低,而今日則有10例與2死亡。不過民眾更關注的是,二級警戒將延長至23日,部分管制將合理鬆綁,游泳池開放民眾入場,但不過消息一出,引發網友質疑「游泳池都可以?那內用還要隔板幹嘛?」「距離三級愈來愈近!」

指揮中心指出,全國二級警戒至8月9日,但考量社區仍存有隱性傳播鏈風險,且剛開放餐飲內用,仍須觀察疫情發展,中央規劃再延長警戒兩週至8月23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也評估國內疫情已進入「低度流行」的狀況下,未來兩週的重點將放在「監測邊境Delta病毒變異株」以及「提升疫苗涵蓋率」,對此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游泳池可以開放,依照人留人數入場。

▲▼運動中心 室內游泳池 淋浴間 救生員清潔泳池 疫情警戒 等待開放 業者生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網友質疑下水有染疫風險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消息曝光後,《ETtoday新聞雲》留言底下炸鍋,底下網友紛紛傻眼回應,「游泳都可以,餐廳的隔板真的可以收掉了!根本裝飾用」、「戴氧氣插管,防毒面具」、「所以溪邊也可以烤肉玩水了嗎」、「戴口罩游泳」、「戴口罩裝隔板游梅花式」、「游泳池開放更危險,這防疫中心到底再想什麽」、「問題可以多人普渡嗎?普渡完之後的平安餐會可以辦嗎」、「一個水道一個人游嗎?還是泳池的水改放酒精?全身殺菌?什麼腦」。

▼網友直言,泳池開放也不敢去游泳!(圖/ETtoday粉專)

▲▼全國二級警戒延長至8/23  游泳池可以開了!網友怒:距離三級愈來愈近…(圖/ETtoday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