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強擊敗陳念琴!印度拳擊好手奪銅最狂大禮 替家鄉「開一條路」

▲▼印度拳擊選手博爾戈漢(Lovlina Borgohain)。(圖/路透)

▲印度拳擊選手博爾戈漢(Lovlina Borgohain)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獲得奧運獎牌的選手,除了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之外,部分政府會提供獎金甚至是房子來鼓勵選手,但印度拳擊選手博爾戈漢(Lovlina Borgohain)在獲得銅牌之後,她的最大獎竟然是一條通往家的全新道路,現在當地政府正全力加速鋪設中,希望博爾戈漢光榮歸國返家時,不用再跨過泥濘。

現年23歲的博爾戈漢在女子沉量級(69公斤級)8強賽中,擊退台灣「拳擊女王」陳念琴晉級4強,最後奪下銅牌,這也是印度在奧運史上第3面拳擊獎牌,也是印度在本屆奧運中的第三面獎牌。當地政府為了鼓勵她也決定送上一份大禮,就是重新翻修通往她家的道路。

博爾戈漢住在印度西部阿薩姆邦(Assam)戈拉加特鎮(Golaghat)的一個村落,而她家門口的道路只要一下雨就會變成泥濘。根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目前村民們都在加緊趕工,希望這條3.5公里的道路能夠在博爾戈漢返家前完成。

當地議員普坎(Biswajit Phukan)表示,這條道路就是送給博爾戈漢的禮物,慶祝她替印度帶來的成就。博爾戈漢的父親表示,這條路不僅是給他們的,也是整個村莊的大禮,「這條鄉村道路只要一下雨就會被破壞,從我有記憶以來就這樣了,它會佈滿水坑和泥濘,我根本無法騎機車載孩子通過。」

►加拿大「鋼鐵女神」正到翻!撐完比賽坐輪椅離場 自豪能完成比賽
►名古屋市長脫罩「癡漢咬」女選手金牌 4000件投訴灌爆信箱逼道歉 
►打不贏就耍陰!哈薩克角力選手「狠咬對手二頭肌」 網轟:夠可恥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