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超商女店員理貨!男客「順手摸她腰」 5萬元飛了

▲憂鬱,害怕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超商女店員被男客人偷摸腰部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陳羿妏/綜合報導

屏東一名郭姓男子今年1月27日晚間7時許到超商消費,趁女店員整理貨品時,偷摸對方腰部,藉此性騷得逞。對此,法院日前依性騷擾罪,判郭男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郭男今年1月27日晚間7時許在屏東某超商消費時,見女店員正在商品陳列架前整理商品,竟意圖性騷擾,趁對方不及抗拒時,偷摸女店員腰部。事後女店員不甘受辱,報警處理後,全案因此曝光。

郭男於警詢時坦承不諱,且監視器也拍下其犯案畫面,檢方偵結全案依性騷擾罪嫌將其起訴。

屏東地院審理時,經勘驗相關事證後,確認郭男犯行,審酌郭男為逞一己私慾,無視兩性平權以及對女性的尊重,顯然欠缺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的觀念,不過念在郭男坦承犯行,態度尚可,且無前科等情況下,最終判郭男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