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高雄氣爆、小林村救援都有牠!搜救犬卡拉安詳過世 最後日記超惹淚

▲▼高雄氣爆、維冠倒塌都有牠救援的足跡!搜救犬卡拉安詳離世、網友湧入粉專悼念。(圖/翻攝自搜救犬卡拉粉專)

▲高雄氣爆、維冠倒塌都有牠救援,搜救犬卡拉安詳離世。(圖/翻攝自搜救犬卡拉粉專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曾服役於台南消防局的搜救犬卡拉,2014年因參加高雄氣爆救援,被拍下渾身泥濘累趴在路邊而爆紅。卡拉近年因為年事已高,早已退出第一線,被領養後,享受退休生活,牠4日在吃完早餐後安詳離世,消息讓網友看了相當不捨,也祝福牠「謝謝你,你永遠是大家的英雄,願你在天上當位快樂的小天使」。

臉書粉絲團「搜救犬卡拉」表示,卡拉4日在吃完早餐後,永遠安詳地睡著了,雖然他們知道這一天遲早會到來,尤其是今年卡拉由於年事已高,身體也急速在衰弱,「卡拉一生精彩地落幕了,因為有大家的愛,卡拉的一生更加豐富了,謝謝你們的支持,離別是為了再相遇,卡拉與大家再見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雄氣爆、維冠倒塌都有牠救援的足跡!搜救犬卡拉安詳離世、網友湧入粉專悼念。(圖/翻攝自搜救犬卡拉粉專)

▲高雄氣爆、維冠倒塌都有牠救援,搜救犬卡拉安詳離世。(圖/翻攝自搜救犬卡拉粉專)

「搜救犬卡拉」5日也為卡拉寫了最後一篇生活日記,內容寫到「天空下著大雨,鞋子跟衣服與心情是一樣的濕淋淋。在新化白馬寵物神廟,為牠簡單地辦了場告別式。在搜救隊夥伴與親人的陪伴之下,卡拉已經圓滿了一生」。

卡拉的飼主也表示,「卡拉,任務結束了,開心地去玩耍吧,帶著你的球球,往下一個更好的路途」、「感謝大家給卡拉祝福,謝謝你們的愛護支持,豐富了卡拉」、「再多的話想說,都將化為思念,有緣,我們會再相見,愛你,我的兒子」。

網友看到卡拉過世的消息後相當不捨,紛紛在臉書寫下「謝謝卡拉,在天堂開心地奔跑吧」、「謝謝卡拉,你是大家的英雄,希望你能去天堂開心跑跳」、「任務完成了,請好好休息,我們愛你」、「祝福你脫離病痛的身體,開心奔跑開心玩耍」。

►新品搶先購!ck one Summer中性淡香水只要799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關鍵字: 搜救犬卡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