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會記仇「4生肖」公開!千萬別得罪「屬龍女」 絕對加倍報復

編輯/JJ 圖/翻攝自sbs

你是屬於「往事過了就算了」還是「記仇一輩子」的人呢?常有人說天蠍座最愛記仇,一朝得罪他,他一輩子心裡有疙瘩,不過除了看星座,其實也可以參考十二生肖,今天以女生為主,盤點「超會記仇」的4個生肖女,趕快筆記下來,記住往後少惹他們為妙。

▲超會記仇「4生肖」公開。(圖/翻攝自sbs)

#屬「龍」女

屬龍女的標準做法就是「以牙還牙」,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,甚至可能會因為太火大而加倍報復,由於屬龍女生擁有強烈自我意識,基本上不太受她人目光影響,所以不會因為怕被說閒話而不敢報仇,能讓他們心裡舒坦最重要。

▲超會記仇「4生肖」公開。(圖/翻攝自sbs)

#屬「鼠」女

當屬鼠女受到傷害,他們的作法就是要讓對方悔不當初,其實屬鼠的女生是心很軟的,如果得到真誠的道歉,也可能會原諒,但是對於那種厚臉皮的人,他們狠下心來也很恐怖,什麼事都做得出來。

▲超會記仇「4生肖」公開。(圖/翻攝自sbs)

#屬「羊」女

屬羊女最令人生畏的一點就是,他們不怕自己尷尬,也絕對要把對方弄臭,只要對方的下場夠淒慘、夠丟臉,要自揭傷疤也不是問題,比起被人指指點點,看到討厭的人得到報應更舒暢。

▲超會記仇「4生肖」公開。(圖/翻攝自sbs)

#屬「雞」女

屬雞女的特點是「敢愛敢恨」,如果遭到背叛,從前有多愛就會有多恨,而且可怕的地方是,他們超級有耐心,在整垮對方、讓對方崩潰之前,他們都不會滿足。

►最容易錯失真愛的3個星座! 究竟是造化弄人還是自食其果?

關鍵字:

生肖, 十二生肖, 記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