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國單局灌5分粉碎韓國衛冕夢 7比2挺進金牌戰

▲奧運棒球,美國隊、韓國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奧運棒球,美國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東京奧運棒球韓國今(5日)與美國爭最後金牌戰的門票,6局上派5名投手,抵擋不住美國5分大局,終場2比7不敵美國,將與多明尼加打銅牌戰,美國則與日本爭金牌。

美國2局下先進攻,柯洛茲瓦利(Mark Kolozsvary)保送,羅培茲(Jack Lopez)中外野安打,送回美國第一分。4局下衛斯布魯克(Jamie Westbrook)敲左外野超大發陽春砲,取得2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國先發19歲年輕左投李義里表現不俗,投5局狂飆9次三振,使用88球,被敲5安打包含1轟,失2分。韓國打線則在5局上有攻勢,許敬民觸身球保送,金慧成敲安,緊接著首棒朴海旻敲左外野安打,帶有1分打點。

美國6局上進帳5分,奠定勝基,韓國單局使用5投手,總計被敲3支安打、2次保送,崔元俊沒解決任何人,1次保送失1分,元太仁同樣投0局被敲2安打、1次保送,失2分,曹尚佑投0.1局失1分。

韓國7局上安打串聯,追回1分,最後仍無法逆轉,終場2比7不敵美國,將在7日早上11點與多明尼加進行銅牌戰,美國則是在7日晚間6點與地主日本爭金牌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