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文姿云又強又美!走秀也難不倒 銳利眼神+大長腿不輸模特兒

▲▼文姿云。(圖/翻攝IG)

▲文姿云場上超強、場下超美。(圖/翻攝IG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素有空手道「小清新」之稱文姿云,終於在5日登場!出賽東奧女子55公斤級對打,最終拿下銅牌,外型亮眼加上還有雙修長美腿,文姿云本身就擁有不小的人氣,過去曾經走秀的畫面曝光,氣勢強大根本不輸專業模特兒。

本屆奧運奪牌熱門文姿云目前世界排名第二,手握2面亞運金牌、3枚亞錦賽金牌及2次世錦賽銅牌,還曾登上世界第一,生涯就差奧運獎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文姿云。(圖/翻攝IG)

▲文姿云曾登上台北時裝周。(圖/翻攝IG)

▲文姿云曾登上台北時裝周。(圖/翻攝IG)

文姿云不僅實力堅強,還有清秀空靈的外表,以及健美修長的美腿,讓她在場外也能挑戰模特兒領域。2019年她就登上台北時裝周,展示台灣設計師周裕穎服飾,以「拼接透視裙」秀出長腿,銳利的眼神加上震懾的氣勢,展現不同於一般模特兒、獨屬於運動員的力與美。

▲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團服發表會,空手道選手文姿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文姿云出席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團服發表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接著,去年7月中華代表隊團服發表會,讓運動員站上伸展台、挑戰時尚走秀,當時文姿云走得有模有樣,絲毫不見一點生疏模樣,還客串擔任小老師,教其他選手走秀「撇步」,她笑稱自己是「運動界的走秀前輩」。

又強又美的文姿云,最終在東奧闖進4強,雖然沒能挺進金牌戰,但拿下銅牌仍寫下台灣新歷史。

▼文姿云奧運摘銅  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▲▼文姿云  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