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KATE怪獸級持色唇膏日本大熱銷 2個月賣破53萬支

▲▼KATE怪獸級持色唇膏日本大熱銷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KATE提供

2021年KATE最新發售的不掉色、不沾口罩、不沾杯「怪獸級持色唇膏」,日本發售後短短兩個月,就創下超過53萬支的好成績!更曾創造超過開架口紅市場50%市佔率的紀錄。廣受日本消費者好評造成多處缺貨,多位日本美粧部落客也將此商品列為2021年上半期不可或缺的推薦商品!

到底如此受歡迎的秘密是什麼呢?「怪獸級持色唇膏」使用了獨家凍狀薄膜技術,讓從雙唇蒸發的水分被唇膏膏體鎖住,轉化為高服貼凍狀薄膜,不僅達到長效持色目標;不易沾附口罩的配方,讓你拿下口罩時也能維持彷彿剛塗抹時的美麗唇色。突破傳統不掉色唇高讓嘴唇乾巴巴的困擾。卸粧時以眼唇卸粧液即可輕鬆卸除,玩粧無負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