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她吵架爬遮雨棚對峙男友 爭執原因曝光

▲▼1名女子與男友為錢吵架,竟爬到雨棚與男友對峙,最後遭警方勸下。(圖/畫面翻攝Google Map)

▲1名女子與男友為錢吵架,竟爬到雨棚與男友對峙,最後遭警方勸下。(圖/畫面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警方接獲通報,1對情侶在康定路1處民宅發生爭執,女方爬到遮雨棚被男友發現,雙方展開對峙,警方到場將女子勸下後,把2人帶回警所了解,雙方因金錢觀念引口角,女子氣憤才會像爬窗離開住處。

警方調查,5日上午11時許,1名37歲的劉姓女子與26歲的洪姓男友發生爭執,警方到場發現劉女在2樓遮雨棚與男友對峙,警方隨即將劉女勸下,並將2人帶回警所。

警方初步了解,雙方因金錢觀念不合發生口角,劉女一時氣憤從2樓廁所攀爬窗戶至遮雨棚,被男友發現時雙方展開對峙,所幸2人均無受傷,警方對2人進行勸說後,也讓2人離開派出所。

慣竊冒風雨台北闖空門!鎖定沒開燈住戶 得手6千監視器全都錄

「還要陪客人蔣幹化」 外送員PO曖昧對話...網:在拍SWAG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