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兄弟爭冠加百利戰桃猿猛快 運彩看好中信兄弟

▲▼中華職棒32年開幕戰,加百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加百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5日在桃園球場比賽,中信兄弟要爭上半季冠軍,由洋投加百利先發,樂天桃猿先發投手是洋投猛快,運彩看好中信兄弟。

運彩玩法共有讓分、不讓分、大小、單雙等四種,今日不讓分賠率中信兄弟1.65、樂天桃猿賠率1.85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讓分賠率開出中信兄弟讓1.5分,賠率2.05,樂天桃猿受讓1.5分,賠率1.50;大小開出9.5分,大分賠率1.85,小分賠率1.65;單數賠率1.50,雙數賠率2.05。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加百利,11場出賽有3勝3敗、防禦率4.58,他對樂天桃猿1場,6.1局失6分吞敗,對戰防禦率8.53。

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猛快本季6場出賽1勝2敗、防禦率4.86,對戰中信兄弟2場都是沒有勝敗,總計12局失6分,對戰防禦率4.50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