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空手道正妹超多!烏克蘭最辣女神 是文姿云奪金最大勁敵

▲烏克蘭空手道最辣女神塔莉歐卡(Anzhelika Terliuga)。(圖/翻攝自Terliuga IG)

▲烏克蘭空手道最辣女神塔莉歐卡。(圖/翻攝自Terliuga IG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東京奧運限定的空手道項目今5日登場,女子空手道美女如雲,除了有台灣的「小清新」文姿云外,出生於「美女之都」烏克蘭的塔莉歐卡(Anzhelika Terliuga)金髮碧眼電力爆表,也是文姿云奪金路上的最大勁敵。

根據日本雅虎體育報導,東京奧運女子空手道有多位女神出戰,其中文姿云因長相清秀甜美,與在擂臺上殺氣騰騰的模樣有極大的反差,所以被譽為「小清新」,她也是我國的奪牌希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專出美女的烏克蘭,特利加(Anzhelika Terliuga)也是一位正妹,金髮碧眼、笑容甜美,目前在世界空手道聯盟女子55公斤量級中坐擁「世界排名第1」的殊榮。

中國選手龔莉有天才少女之稱,近2、3年進步神速,目前在61公斤級中排名世界第3。她擁有一張鵝蛋臉和一雙大眼睛,憑藉出眾氣質,擄獲不少粉絲,有網友認為既像影后章子怡,又像日本演員石原里美。

另外,參賽的還包括中國香港的劉慕裳,今年29歲的她被稱為空手道女神,曾客串電影《空手道》,並且在2018年世錦賽獲得銅牌。

▲▼文姿云 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▲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 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清新果香,男女皆適合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