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中華隊摘11面獎牌 教育部:將辦「英雄遊行」為選手喝采

▲中華隊奧運女子羽球銀牌戴資穎返台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華隊奧運女子羽球銀牌戴資穎返台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中華隊在本屆東京奧運拿下2金4銀5銅,共11面獎牌,創下代表隊史上新高。針對賽事結束後,是否會像2017年世大運一樣,舉行英雄遊行?教育部表示,初步有這樣的構想,但目前還在研議中,後續會配合疫情發展狀況,有辦理的話會做好相關規劃。

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表示,這次東京奧運我國選手表現優異,共拿下2金4銀5銅的成績,而因為疫情關係,很多國人沒辦法到現場為選手做加油,透過電視轉播衛我國選手優異表現喝采,也看到選手熱血拚搏、永不放棄的精神,令人感佩。

關於遊行規劃,林騰蛟說,這次獲得有史以來最優秀的成績,「針對遊行規劃,目前教育部有初步的構想,目前還在研議規劃中,後續會配合疫情發展狀況,有辦理的話會做好相關規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